雪糕

太中过激洁癖,拆逆和我说话前先上5k双黑周边自证粉籍。

星期限定。

星期恋人paro。木叶学院paro(?)无碍继续。

月曜日。
漩涡鸣人转来木叶学院已有些日子,虽然一开始作为转学生来到这里,一头金毛分外扎眼也就算了,性格也是如同那发色一般张扬。
不过男生之间往往打几架就没什么矛盾了,虽然一开始班上的男生都说着这小子猖狂什么。可是没过几天再见面就成了互相勾肩搭背交换小黄书的关系。
哎,男生都是这样的。
春野樱在心里叹了口气,不在看着在班里吵吵闹闹扎堆的男生。转身看向坐在教室倒数第二排靠窗位的人。
虽然班里一片嘈杂,但是那个人的周围仿佛连空气和声音都凝固了一般的沉寂。
微微发翘的发梢在对方转头的时候偏向了窗口,春野樱这才回过神来,不知不觉鸣人已经凑到了那个人的面前。一手扶着旁边牙的肩,跨了一步蹲在了那个人的面前。
春野樱张了张口,喊出来一句。
“喂鸣人你小子给我离佐助君远一点。”
佐助的目光也随着鸣人的动作由窗外转向了他,看着鸣人一脸不满的样子,忍不住露出一个略带嘲讽的笑容。
“怎么了新来的吊车尾的,想打架吗。”
鸣人的视角可以看见佐助系紧的领带和白色领口之后的皮肤,有些偏白。脖颈的喉结随着说话一上一下的起伏。
晃的他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之后努力的移开了自己的视线,和对方对视。
“是啊,谁怕你了。想不通你这种人有什么好的啊我说。”
鹿丸在旁边摇了摇头,忍不住叹了口气摊摊手说。
“鸣人,你打不过佐助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啊,啰嗦啊鹿丸。你今天怎么这么多话”
被对方纯黑的眼睛盯着,鸣人却感觉好像发烧一样的感觉从心底升了起来,故做轻松的提高了声调,抬了抬脚跟撸起袖子衣服好像真的要打架的样子。
“啊抱歉抱歉。”
前面不知道是谁,手臂正好撞在了正抬起脚跟撸袖子的鸣人的背上,鸣人一个重心不稳往前栽了出去,连带着坐在椅子上的佐助一起往后倒了过去,好巧不巧的,双唇相触。
鸣人睁大了眼睛,他整个人都压在了佐助身上,两个人都翻了过去,还处在极其尴尬的状态。一时之间,鸣人竟然想不到是该先爬起来还是先解释这个意外。
佐助感觉脸有点发烫,而罪魁祸首还好像陷入了更深层的纠结之中,还没等鸣人反应过来他就一把把鸣人推了起来,用沾了些灰土的白色衬衫的袖口有一下没一下的擦着自己的嘴。
鸣人被推开的一瞬间清醒了过来,看着佐助一脸嫌弃的样子也赶忙跳了起来大声的冲着空地呸了两下。然后气冲冲的冲出了教室门。
樱和不少女孩子赶紧凑过来问佐助君没事吧 牙也追出去拉住鸣人问没什么关系吧。
只是凑近的女孩子看不见佐助用手臂挡住的脸和鸣人躲过牙的半边的耳朵早已红透了。

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
他自己也不清楚这到底是不是能被叫做喜欢。
他只知道自己平时在学校和牙他们聊天,目光总是会不自觉的往后桌那边瞟。放学的时候特意选了临近校门的篮球场打篮球,直到看见那个白色的身影走出学校才算结束,以及每天一见面就是不停的挑衅和吵架。
漩涡鸣人觉得这应该是友情。
牙用篮球狠狠的给他脑子上来了一下,问他暗恋哪个女生这么久了。
鸣人开始无意识的观察佐助的行动,发现他喜欢坐在天台的边缘,喜欢在树下睡午觉。
宛如一只毫无束缚的猫一样。
有一次鸣人去佐助常去的樱花树下没有看见他,一抬头却看见佐助斜斜的依靠在一根粗壮的树枝上。和着风和散落的樱花,纯黑的眼睛仿佛被花色染红了一般,浅浅的笑着说。
“哟,吊车尾的。”
鸣人大概是那时候意识到牙说的真的很对。

鸣人知道佐助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他会和每周第一个和他告白的人谈一个星期的恋爱。之后便是好聚好散,不能再继续交往。

班里的女生从樱到井野,全都给他告白过。他虽然没有拒绝过谁,但的确不能算是个好的男友。除了每天吃人家做的的便当,说话时偶尔多回几句嗯以外,基本和对其他女生没什么区别,更别提约会之类的事。
然而还是有女生乐此不疲的向他告白。
如果自己是女生估计也会去给他告白的吧。鸣人想。
“毕竟长的那么好看。”
鸣人摸了摸早上碰到的嘴唇,有些苦恼的砸了砸舌。
“可惜我们都是男生啊”

佐助一天都心情不好的样子,白天也没有什么女生来告白。一般都是放学这个阶段。或从鞋柜里掉出来情书,或从出校门前的路上被人拦住告白。

鸣人有些不满的在地上翻了个身,感觉自己头上的带子忽然被人扯住,一回头看见几个高年级的人一脸凶恶的看着他。他心里这才想起来自己前几天去人家班里挑衅人家的事情。
鸣人翻了个身把头上黑色的带子蹭掉在地上,又一打滚起来数了数人数觉得自己最近真是太在意佐助的事了这次要吃苦头了。

佐助刚收拾完书包刚走出教室门就被牙和鹿丸紧紧拉住。
“不好了,鸣人被堵了。”
“关我什么事?”佐助砸了砸舌,甩开抱着他手的鹿丸。
“只有你能救他!”鹿丸有些着急的喊了一句,“是啊佐助,你不是很大吗!”牙又赶紧接了句“他们的人有点多,我们几个过去估计打不过!”
“所以这关我什么事?”佐助皱了皱眉,却没有再甩开他们。
“拜托啦!”牙双手合十闭着眼对着佐助乞求着,过了一会没有听到拒绝的声音睁开眼才发现鹿丸早就带着佐助往仓库走去。
“喂鹿丸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佐助到仓库时,里面已经打了一阵了。密封的空气中弥漫着星星点点的血腥气,佐助皱了皱眉加快了步伐往里走了进去。看见鸣人一个人还在和6个左右的人打,地上已经倒下了不少的人。佐助上去一脚把对着鸣人背后举起钢管的人踹倒,看着鸣人吃惊的表情将左拳侧了侧,鸣人立刻会心的也侧了右拳和佐助的左拳轻轻的碰了一下。随即两个人虽然没有说话,却好像配合了很多次一样的默契的抵着背后处理打来的拳和脚。
突然鸣人感觉左眼一疼,是之前砸到头部附近的血渍滴尽了眼睛里,他揉了一把的瞬间就有人对着他的盲点一脚踢了过来。
不好了。
鸣人知道自己躲不过这一下,做好了被狠狠踢到的准备,然而碰到自己身上的却不是意料之内的力度,而是很柔软的触感。
“佐助!!!!”
“喊什么喊…”佐助疼的眉头都紧紧的皱了起来,纯白色的衬衣上也落下了一个灰漆漆的脚印。佐助擦了一把唇角的血迹,撑着几分中气不足的声音训到“你到底行不行啊。”
鸣人赶紧乘机把眼里的血迹擦了个干,一边扶着佐助的肩把他拉过躲过后面的攻击,一边赌气似的说道。“我看是你被踢了一脚就不行了吧,小佐助。”

等战斗结束的时候,那些高年级的从地上翻着爬起来互相支持着,喊着下次再收拾你们,然后跑了出去。
鸣人好像浑身的气都泄了一样瘫坐在地上,扯了扯佐助的手。看他没反应,干脆直接狠心一把把佐助拉倒在地上。
本来就有些偏大的仓库,摔倒在地上的声音显得分外刺耳。佐助疼的还没回过神,就感觉有什么东西附上了他的唇,拉扯着他的头发促使他张开嘴。
“等…唔…”
刚想拒绝就被对方的舌头狠狠的顶进了口腔,嘴里的伤口被对方混着血的舌头安抚性的舔舐着,可是并没有什么用。仿佛满嘴都是不知道谁的血迹的味道。仓库外的夕阳顺着较高的窗户打了进来,刺在佐助的眼睛上。他觉得自己仿佛一瞬间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等鸣人亲够了爬起来的时候佐助还是有点茫然,两人谁都没说话对着喘了好久的气才仿佛回过神来。
“喂,佐助。今天有人和你告白了吗我说。”
“…”
“还没有?”
“一放学就被拉到这来了哪有人和我告白?”
“那这么说我是这周的第一个咯?”
“…什么?”
“我说啊,佐助 我喜欢你 我们交往一周试试看吧。”


TBC。
……写一半发现和星期恋人除了是谈一周恋爱之外已经没什么相似的地方了。写到最后一句想起来太子的口癖…可是我已经懒得翻回去改了。就默认太子有口癖吧(。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